始终缺席

一个索引

码~

香菇王子:

yys魔道都有,主要是忘羡,就不打别的cp tag,也算方便自己,有时候我自己都忘了我写了啥(没打tag的瞎写部分不整理了


页面添加到了左侧栏里,以后继续写别的大概会在想起来的时候更新。文包稍后传上来,还有过一段可能会搬点老粮。




魔道祖师


忘羡


长篇



短篇



  • 与君同   


  • 此宵中 


  • 万重山 


  • 惊鸿影 


  • 一捻红 


  • 修真高中记事簿 


  • 十五岁开始谈恋爱的话 


  • Eternal Seduction


  • Do Me More


  • 色授魂与         


  • 失落传说 



澄情



  • 到底谁有病 


  • 零比零 



曦瑶



合集



  • 肉文们 





阴阳师


狗崽



黑白



  • 明日恩典      





——


我应该整理完了吧我也不知道orz


算给自己一个交代,明明就我尽量写完,写不完也会有交代。


几年前的就不整理了每次看到有朋友翻我喻黄坑我都很羞愧……



一点不重要的碎碎念,靠我写了好多啊!咸鱼感到了震惊!


对自己水平有概念,我得到的与我实力并不匹配,我拎得清,但随时把这种话挂在嘴边很有得了便宜就卖乖的意思,所以也不爱说。


看文嘛,缘分,意外有篇投你的缘,就是件很妙的事。


最开心就是认识了很棒的人!

评论

热度(3576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